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19日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罗山县开展“中秋-致敬退役军人”荣军休养活动
时间 : 2021年09月23日  来源 : 退役军人事务局  作者 :   浏览次数 : 3065    

  为了体现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丰富“我为退役军人办实事”内容,在全社会营造崇军拥军的良好氛围,提升退役军人的幸福感,自豪感,真正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从9月12日开始,开展“中秋-致敬退役军人”第3期荣军休养工作。

  一是坚持把政治上尊重、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怀作为服务宗旨。根据老年人生活习性,科学制定食谱,搭配营养膳食,使他们真正感受到家的温馨。

  二是热情周到服务荣军休养人员。邀请县拥军优抚定点医院的专家,为他们做健康体检,并建立个人健康档案,举办健康知识讲座,讲解老年常见病的预防及治疗,现场为荣军休养人员答疑解惑,宣传优抚政策。

  三是弘扬主旋律,传承红色文化。结合建党100周年与党史学习教育,精心组织安排系列红色主题活动。分别到信阳参观鄂豫皖革命纪念馆、罗山县烈士陵园、何家冲红二十五军长征出发地等参观,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

  四是丰富精神文化生活,举办特色文艺活动。组织休养人员到宝城广场、县双拥主题公园、龟山湖生态公园等场所参观我县双拥创建、乡村振兴、信罗同城等成果。

  大家纷纷表示,虽然社会角色和工作岗位有所改变,但是忠诚于党、心系祖国、服务人民的信念永不会忘,回去后将继续为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发挥余热!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