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5日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罗山县农机中心想法子、出方子、定任务助力高店乡环境整治
时间 : 2021年12月07日  来源 : 农机中心  作者 : 杨军  浏览次数 : 4902    

  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行动开展以来农机中心总支定调子打造“党建引领,实干担当”党建品牌,积极探索“好办”全力推进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想法子。组建工作班组,“网格化"工作队伍,做到主要领导亲自抓,分管领导具体抓,班子成员包片抓的工作格局,确保高店乡张河村、中心村、高道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取得成效。

  出方子。充分依靠广大群众的力量参与人居环境整治活动,以“党员大会、 村民组长会、村民代表会等进行广泛宣传与发动,依托“村民四议两公开”等载体向广大群众宣传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的重要性、必要性,做到整治家喻户晓、人人皆知,人人动手、户户参与。农机中心一行,现场点问题、指不足、定措施、明方向。围绕“治理‘六乱’、开展‘六清’、实现‘四起来’”让村净起来,绿起来,亮起来,美起来。

  定任务。严格按照标准与要求,制定好整治的标准、推进的方法,坚决做到与上级党委步调一致,确保人居环境美起来。农机中心“红马甲”突击队闻“令”行动,志愿者们身穿红马甲,手提垃圾桶等工具,来到张河村,对村庄二组农户门前门后的白色垃圾及枯柴落叶进行了清理,特别是村庄内沟渠里的垃圾进行了清理。

  农机人员不怕苦、不怕累,重点攻坚村容村貌,改造各“疑难杂症”,切实解决农村环境脏、乱、差等突出问题,为乡村增添一抹“红”让张河村村貌“靓”起来,受到乡村农户的一致好评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