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17日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县供电公司积极备战电网迎峰度夏工作
时间 : 2018年05月25日  来源 : 县供电公司  作者 : 佚名  浏览次数 : 2031    

随着夏季高温季节的到来,我县电网负荷不断增大,针对这一实际情况,县供电公司多措并举,开展了一系列迎峰度夏保电行动,确保电网安全稳定运行。

一是研究制定了2018年迎峰度夏工作方案,从电网运行、设备运维、优质服务、电网建设、电网防汛减灾、安全监督和应急协调、信息通信、新闻宣传与舆情应对、综合保障等9个方面,健全工作机制,明确职责分工,落实度夏工作任务。

二是强力推进94个度夏网改工程建设,确保6月30日前建成投运,缓解电网度夏压力。

三是积极开展高温大负荷下的输、变、配电设备巡视测温、消缺工作,确保设备健康运行。

四是持续开展树障清理专项行动,强力推进10千伏线路集中检修,做好频繁停电精准治理工作。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