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6日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县发改委召开巡视整改工作专题民主生活会
时间 : 2018年09月13日  来源 : 县发改委  作者 : 佚名  浏览次数 : 1665    

近日,县发改委按照县纪委、组织部 ,召开领导班子巡视整改工作专题民主生活会。

会上,委党组书记组织学习上级有关文件精神,对照中央巡视检查反馈指出的问题和提出的整改要求,深入聚焦9个方面的问题进行对照检查,并带头对自身存在的问题进行查摆和剖析。各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了对照检查,单刀直入,直面问题,并敞开思想、坦诚相见,本着对班子负责,工作认真负责,出于公心、与人为善,严肃认真地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达到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凝聚共识的目的,进一步增强了班子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会议要求,要切实把“四个意识”“四个自信”树起来,把从严管党治党责任扛起来、把党的纪律规矩严起来、把党的政治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抓起来、把政治生态和从政环境净起来,通过整改,建立长效工作机制,促进党的建设、业务建设、队伍建设各项工作全面迈上新台阶。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