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7日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县财政局开展重阳节走访慰问贫困村困难老党员活动
时间 : 2018年10月17日  来源 : 县财政局  作者 : 佚名  浏览次数 : 1783    

10月17日,适逢第五个全国扶贫日和第六个老年节,为弘扬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县财政局志愿服务队一行10人奔赴子路镇朱湾村开展走访慰问贫困村困难老党员活动,为老人们送上慰问金和节日的祝福。 

每到一户,志愿者们都与老党员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家庭收入与生活情况,倾听老党员的心声。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继续发挥余热,一如既往的关注和支持党组织的各项工作。鼓励他们要保持乐观心态,树立脱贫致富的信心,克服难关,走出困境。

活动中,志愿者服务队每到一户都积极主动拿起清洁工具帮助贫困党员打扫卫生、对他们的家居环境进行认真清理,得到了他们的诚挚认可。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