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7日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县供电公司积极开展2018年"扶贫日"系列活动
时间 : 2018年10月18日  来源 : 县供电公司  作者 : 佚名  浏览次数 : 1891    

2018年10月17日是我国第5个扶贫日。为认真贯彻落实上级扶贫工作精神,营造“人人皆愿为”的社会气氛,弘扬“人人皆可为”的公众理念,完善“人人皆能为”的参与机制,引导全社会关心、支持、参与精准扶贫、电力脱贫,县供电公司认真筹划,精心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扶贫日系列活动,不断巩固精准扶贫、精准脱贫、电力脱贫成效。


1(1)_看图王.jpg

10月17日上午,县供电公司全体帮扶责任人一起,准时到达公司定点帮扶村铁铺九里村签到,开展扶贫日系列活动。

一是县供电公司为九里村孤寡老人捐赠衣物,弘扬敬老美德,助其温暖过冬。

二是县供电公司帮扶队为九里村进行卫生大扫除。

三是县供电公司为九里村贫困户义务检修用户产权用电线路,消除安全用电隐患。

四是关爱留守儿童,开展安全用电知识进校园活动。

五是县供电公司为留守儿童捐赠学习用品。

六是县供电公司帮扶责任人入户开展集中走访慰问,为结对帮扶贫困户至少办一件实事,进一步落实好"队员当代表、单位做后盾、领导负总责"的总体要求。

七是县供电公司将组织干部职工于10月19日集中收看《脱贫大决战》第三季系列节目。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