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6日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县财政局组织开展宪法学习宣传教育活动
时间 : 2018年12月21日  来源 : 县财政局  作者 : 佚名  浏览次数 : 1654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依法治国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树立宪法法律至上理念,县财政局按照关于开展“宪法宣传周”系列宣传活动通知要求,围绕“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活动主题,周密筹划,精心组织,将宪法学习与法治财政工作深入结合。

通过在宝城广场摆放宣传版面、印发宣传传单,编制财政惠民政策汇编,现场向群众宣传财政法规,解释群众咨询的问题,县财政局大力弘扬宪法精神,推动宪法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同时县财政局还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体观看宪法修改的主要内容及其重大历史意义的视频讲座。

通过系列宣传教育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全体干部职工宪法意识和学习宪法、运用宪法的能力,使宪法精神更加深入人心,牢固树立“法治财政在心中”的思想,不断提高财政依法行政和法治财政建设水平。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