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6日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县农机局昼访夜谈聚合力
时间 : 2019年01月16日  来源 : 县农机局  作者 : 杨军  浏览次数 : 1590    

当前,正处于脱贫摘帽阶段的最后攻坚期,县农机局积极行动,在高店乡张河村、庙仙乡邢桥村开展“昼访夜谈”,宣传扶贫政策,帮助解决问题,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

领导带头访,根植基层接地气。为确保取得实效,每天有一位局党组成员带队深入村组开展“昼访夜谈”工作,详细了解驻村团队开展整治情况和近期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以及存在的问题,每周开脱贫攻坚周会探讨解决。

帮扶责任人每天深入村组,热心与村“两委”干部交流,鼓励他们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带领大家脱贫摘帽。耐心走访每一户,“查看两不愁、三保障”情况,同他们拉家常,送温暖,鼓励大家依靠自己的双手勤劳致富;对非贫困群众安抚情绪,做好解释工作,疏导思想。

通过昼访夜谈,提升群众对政策知晓度和群众满意度,助力脱贫摘帽加快步伐。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