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7日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县安监局节前走访慰问贫困户 精准扶贫暖人心
时间 : 2019年01月16日  来源 : 县安监局  作者 : 左莹  浏览次数 : 1761    

在2019年春节来临之际,为扎实推进精准扶贫工作,进一步关心了解贫困户生产生活情况,1月15日,县安监局全体帮扶干部深入帮扶村铁铺村贫困户家中走访慰问扶贫对象,给贫困户家庭送去棉被、食用油和白面,使他们真正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和节日的问候。

在贫困户家中,帮扶干部详细了解他们近期身体状况和家庭情况,询问了他们在生活、医疗、脱贫等方面遇到的困难,围绕如何过好春节和做好备春耕生产进行情况了解和政策宣传,鼓励他们坚定生活的信心,勇敢面对困难,并表示今后将继续加强沟通联系,尽心尽力帮助他们早日脱贫。

贫困户深受感动,对安监局全体工作人员的关心、帮助表示感谢。纷纷表示在今后的生活中,一定会用勤劳的双手,为幸福美好的生活创造条件。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