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7日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县发改委召开2019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
时间 : 2019年04月24日  来源 : 县发改委  作者 : 佚名  浏览次数 : 1971    

近日,县发改委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召开2019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县纪委第十一派驻纪检组组长、副组长出席会议。县发改委全体干部职工、委二级机构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纪检组负责同志就发改委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作报告;县发改委主要负责人签订主体责任承诺书,全体干部职工签订廉洁从政承诺书;有关股室分别作述职述廉报告;县发改委主要负责人安排部署2019年县发改委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会议要求,2019年县发改委要深入推进全委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向纵深发展。一要强化政治建设,筑牢党建根基。政治建设是党的根本性建设,必须时刻保持政治坚定和头脑清醒,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要在政治上站得稳靠得住。 二要聚焦突出问题,狠抓正风肃纪。要旗帜鲜明、态度坚定,拿出恒心和韧劲,一刻不停歇地抓下去,以钉钉子精神扫除作风之垢、荡涤“四风”之弊,推动党风政风和社风民风持续好转。三要从严管党治党,净化政治生态。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持之以恒、毫不动摇、常抓不懈,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把从严治党引向深入,努力营造更加山清水秀的政治生态。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