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7日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我县召开健康教育大讲堂巡讲专家成员座谈会
时间 : 2019年04月30日  来源 : 卫健委  作者 : 佚名  浏览次数 : 2254    

 

1556613545446928.jpg

4月28日,县卫健委召开健康教育大讲堂巡讲专家成员座谈会,全县20名医疗卫生方面的专家成员应邀前来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市宣传工作及健康教育“321”工作会议精神,宣读了“罗山县健康教育大讲堂实施方案”,从制定实施方案,组建了巡讲队伍、2019年工作打算等方面做了详细说明。

会议肯定了我县过去一年来健康教育大讲堂工作取得的骄人成绩,从四个方面强调了健康教育巡讲工作。一是总结工作,成绩显著。各单位、专家要进一步提高站位,充分认识健康教育与健康促进工作的重要意义,高度重视开展“健康教育大讲堂”工作,积极参与、协调、配合,认真组织实施。 二是珍惜荣誉,担当尽责;每次巡讲前要精心组织,准备巡讲课件,落实场地设备,巡讲团成员要做到巡讲工作两不误,积极参与巡讲活动。巡讲过程中不得介绍未经学术公认的个人观点,不得宣传封建迷信、伪科学。三是勤勉努力,提升水平;各巡讲专家要积极加强能力建设,积极参加上级组织的健康教育技能培训,熟悉省卫健委推广的五个标准健康素养课件,力争做到五个课件都能够讲授、至少要结合自身专业特点熟悉讲解一个课件;四是再接再厉,擦亮品牌。树立罗山县“健康教育大讲堂”品牌意识,在强度、力度上加劲,在深度、广度上用功,突出系统性、针对性、有效性,“健康教育大讲堂”在群众的影响力显著提升。围绕“中国公民健康素养66条(2015版)”、三减三健、慢性病防控、健康生活方式、传染病防治、中医养生保健、生殖健康、合理用药、妇女儿童保健等主题,在县、乡巡回开展健康巡讲。

会后,卫健委分别为新受聘的巡讲专家成员颁发了聘书。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