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6日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县残联到帮扶村开展“党的创新理论万场宣讲进基层”活动
时间 : 2019年05月09日  来源 : 县残联  作者 : 佚名  浏览次数 : 2159    

为全面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入脑入心,把党的创新理论宣讲到基层到群众中去,5月7日,县残联在帮扶村子路镇涂堰村,以举办农村实用技术培训为契机,开展了“党的创新理论万场宣讲进基层”活动。

县残联党支部负责同志以“牢记总书记嘱托,谱写乡村振兴新篇章”为题作了宣讲报告。他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参加河南代表团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给大家,深情讲述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河南发展的关心关注关爱,要把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转化为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振兴乡村发展的强大动力。要求参加培训的残疾人、贫困户要积极参与乡村振兴战略,学好实用技术,充分发挥本地资源优势,以实际行动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早日实现中国梦。

此次宣讲进基层活动,把农村实用技术和党的创新理论相结合,内容通俗易懂,使前来培训的贫困户和残疾人朋友不仅掌握了技术还了解了党的创新理论,他们纷纷鼓掌叫好,更加激发了他们浓厚的学习兴趣,使党的创新理论入脑入心。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