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6日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弘扬家国情礼赞新时代-县财政局庆祝第26个国际家庭日
时间 : 2019年05月16日  来源 : 县财政局  作者 : 佚名  浏览次数 : 2166    

家庭和谐是社会稳定与发展的基础,为迎接第26个“国际家庭日”的到来,5月14日下午,县财政局组织干部职工以“弘扬家国情,礼赞新时代”为主题开展一系列活动。

该局妇委会在全局发出“国际家庭日、争做最美家庭”倡议书,组织部分干部职工开展座谈活动。座谈会上,传播了以营造“最美家庭”为核心内容的新幸福观,让科学、文明、进步的“幸福家庭”新理念走进千家万户。参加座谈会的同志积极交流,踊跃发言,纷纷表达自己的观点。最后该局工会向参加座谈会的同志赠送了《妇女生活》和《现代家长》杂志。

通过开展此次主题活动,引导大家更加重视家庭建设,使良好家风家训,爱家爱国理念深入人心,为营造和谐财政的良好氛围奠定了基础。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