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0日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县发改委组织党员干部赴何家冲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实践活动
时间 : 2019年10月09日  来源 : 县发改委  作者 : 佚名  浏览次数 : 2438    

近日,县发改委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赴红25军长征出发地何家冲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实践活动。

在何家冲政治文化广场,全体同志面向鲜红的党旗,整齐列队,举起右拳,重温了入党誓词。在讲解员的引领下,全体同志瞻仰了红二十五军军部旧址—何氏祠,详细了解红二十五军的发展历程。沿着革命先辈的足迹,大家重走长征路,体验长征路上的艰难险阻。大家在为长征路上的艰辛困苦感到惊叹的同时,也充分体验了“坚守信念、胸怀全局、团结一心、勇当前锋”的大别山精神。

随后,全体党员干部在何家冲新时代讲习所听取了县委党校老师关于“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的专题报告。

通过此次主题教育活动,该委党员干部受到了很好的革命传统教育,心灵上受到强烈的震撼,党性修养得到进一步加强,思想作风得到进一步锤炼。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推动县发改委工作再上新台阶。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