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0日
县长汪明君会见了省国土开发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周延一行
时间 : 2021年01月12日  来源 : 电视台  作者 :   浏览次数 : 28926    

  

文旅.jpg

  1月8日,县长汪明君会见了省国土开发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周延一行,并就省国土开发投资有限公司在罗山投资开发灵山片区文化旅游综合开发项目进行商谈。

  汪明君对周延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罗山自然风光秀美、历史文化底蕴深厚,近年来,我县充分发挥资源优势,大力实施旅游兴县战略,坚持以“红”带“绿”,以“绿”托“红”,高起点规划,高水平策划,精细化打造,全力推进全域旅游发展。希望国土开发投资有限公司充分发挥资金、管理、平台等方面优势,努力打造沿灵山风景区、董寨国家级鸟类自然保护区、九里落雁湖、红二十五军长征出发地何家冲精品旅游线路,不断将我县文旅产业做大做强我们将与国土开发投资有限公司加强沟通交流,创新发展思路,拓宽合作方式,推动双方相互促进共同发展。同时,各相关部门要与国土开发投资有限公司进一步加强对接,认真研究论证,细化合作模式,推动合作尽快落地。

  周延介绍了省国土开发投资有限公司当前运营发展情况,并表示,国土开发投资有限公司将充分发挥平台优势,结合罗山实际,推动双方更加深入的交流合作,为罗山文化旅游产业发展注入新的动力。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