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5日
安罗高速上跨宁西铁路首座转体桥转体施工顺利完成
时间 : 2022年10月31日  来源 : 电视台  作者 :   浏览次数 : 12344    

1784825382.jpg

  10月27日上午,安罗高速公路上跨宁西铁路首座转体桥,在两台千斤顶及牵引索的拉动下,以每分钟约1°的速度开始逆时针旋转,历时110分钟成功跨越宁西铁路上下行线,与主线桥实现完美衔接,转体施工顺利完成。

  贯通仪式上,副市长吕旅宣布“上罗高速宁西铁路桥贯通”。县委书记周哲出席仪式。县长余国芳致辞。安罗高速董事长吕维前介绍了上罗高速及跨宁西铁路大桥工程建设情况。县领导吴晓玲、王忠华出席仪式。

  上罗高速是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的全省高速公路“13445工程”重要组成部分,是《国家公路网规划》中G0424北京—武汉高速公路的主要路段,2020年全面开工,计划于2022年底建成通车。建成通车后与当地机场、高铁及区域内其他高速公路、国道、省道连接成网,对驻马店、信阳两地深度资源开发,引领特色产业快速发展,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助力沿线乡村振兴具有重要的政治意义和经济功能。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