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5日
全县企业家迎新春座谈会召开
时间 : 2023年01月29日  来源 : 电视台  作者 :   浏览次数 : 10833    

企业家.jpg

  1月19日,罗山县企业家迎新春座谈会热闹非凡,来自全国各地的企业家们欢聚一堂,共迎新春、共叙情谊、共话发展、共谋未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周哲、县长余国芳出席活动并讲话。

  座谈会气氛热烈融洽,企业家代表畅所欲言、各抒己见,表达了推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信心和决心。

  “我在深圳26年,一直从事电子元器件工作,深感在外创业不容易。回到罗山后发现,家乡的变化非常大,县城更美了,家乡的领导呕心沥血带来了生机勃勃的景象,筑巢引凤,让我们深切地感受到了家乡的温暖,很高兴也很荣幸,我们倡议在外企业家有机会多回到家乡投资,为家乡做贡献!”团拜会上,深圳市信阳商会监事长、深圳市河南罗山商会常务副会长、深圳市富悦电子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国良激动说。

  周哲代表县“四大家”领导班子,向广大企业和企业家为罗山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崇高敬意和衷心感谢,向大家送上最诚挚的新春祝福,他说,我们2023年的第一个大会,第一个文件,第一项奖励,第一笔奖金全部围绕招商引资。下一步,我们将一如既往地支持企业发展,持续优化营商环境,走遍千山万水、拜访千家万户、说尽千言万语、用尽千方百计,营造更优质的营商环境让企业安心扎根罗山,以高质量招商引资推动罗山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2022年以来,罗山县委、县政府紧紧围绕省市战略部署,依托县域独特的资源优势、生态优势和区位优势,坚持把招商引资、项目建设作为经济工作的主旋律和转型发展的主抓手,营商环境跃升全省第2方阵,招商引资硕果累累,电子信息主导产业培育壮大,招商签约项目超过了前3年的总和,新增规上工业企业13家,市场主体突破4万户。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