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4日
罗山“昼访夜谈”助力脱贫攻坚
时间 : 2018年08月10日  来源 : 信阳日报  作者 :   浏览次数 : 2625    

本报讯(罗鹏)日前,罗山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邹顺家及全体班子成员带领该院干警到铁铺镇青蓬村开展“昼访夜谈”工作,深入群众,体察民情,收集民意。

该院各帮扶责任人分别来到帮扶对象家中,结合实际向贫困户宣传和讲解教育、医疗、社会保障等各项扶贫惠民政策,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等,详细做好记录,并对贫困户目前存在的困难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

同时,在铁铺镇政府召开了铁铺镇驻村团队及帮扶人(县检察院)培训会。会上对目前脱贫攻坚档卡逐人对照,明确责任,进一步查漏补缺、完善档卡信息,并就进村入户、帮扶工作策略等对结对帮扶工作进行了业务培训。

邹顺家一行夜晚来到青蓬村文化广场与贫困户展开座谈。邹顺家与参与座谈的贫困户深入谈心,详细介绍了该院近期脱贫攻坚工作的进展和安排,并表示该院将全力支持青蓬村早日实现脱贫摘帽目标。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