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18日
你奉献 我奖励 ——信阳市罗山县引领尊师重教好风尚
时间 : 2018年09月10日  来源 : 大河网  作者 :   浏览次数 : 2669    

大河网讯 在第三十四个教师节来临之际,信阳市罗山县委县政府召开庆祝大会、表彰先进,社会各界捐资助学、尊师重教,在全县上下营造了崇尚教育、热爱教育、支持教育的良好风尚和浓厚氛围。

9月8日上午,该县隆重召开庆祝第三十四个教师节暨表彰大会,县四大家主要领导、县委常委、各乡镇(街道)、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与优秀教师、先进教育工作者共400多人欢聚一堂,共庆佳节。县委书记许远福向广大教师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县政府拿出100万元重奖优秀教师。会上表彰了300名优秀教师、53名优秀教育工作者、13名教育质量贡献奖、16名尊师重教先进个人,3名先进典型的精彩发言赢得了阵阵掌声。

Fp-02_O6pML2GHaFZx4B8mNGJ-6R.jpg

    庆祝大会结束后,郑州罗山商会教育基金在罗山高中举行了发放仪式,县领导和爱心企业家代表为22名优秀教师和11名困难教师发放了32.5万元奖励资助资金,郑州罗山商会情系家乡,不忘教育,为优秀教师办实事,为特困教师献爱心,用实际行动在全社会倡导了好风尚,受奖励资助的教师纷纷表示将铭记爱心、奋勇争先、回报社会,为推动教育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FpsiMlrGauzXaxb1u1CTZlGLDfcW.jpg

    教育是民族振兴、社会进步的基石,教之本在于师。长期以来,该县传承和发扬尊师重教的优良传统,坚持把教育摆在优先发展的战略地位,加大投入,强力保障,办学条件得到了全面改善,教育质量实现了全面提升,教育事业成为全县的一面旗帜,在全县形成了党以重教为先,政以兴教为本,民以支教为荣,师以从教为乐的良好氛围和局面,为县域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