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19日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乡镇动态
楠杆镇开展“洁净家园卫生大扫除”活动
时间 : 2021年02月25日  来源 : 楠杆镇  作者 :   浏览次数 : 2893    

  为进一步深化文明村镇创建,改善农村人居环境,提升智志双扶工作实效,使全镇广大群众在春节过后仍居住在一个整洁、优美、舒心的环境中,楠杆镇于近日开展“洁净家园卫生大扫除”活动。

  各村(社区)立即响应党委、政府的号召,组织扶贫爱心岗位人员,全面清理村部周边及村组道路卫生死角、河道、池塘、沟渠垃圾、主次干道路肩除杂等。

  通过本次活动引导贫困户树立乡风文明新风尚,积极投身美丽家园建设,共建美丽新楠杆,不仅提高了群众爱护家园的主人翁意识、参与意识和奉献意识,更展示了贫困户脱贫后的新面貌、新作为、新形象,增强了村民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