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6日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乡镇动态
彭新镇召开机关支部工作学习会
时间 : 2021年03月03日  来源 : 彭新  作者 : 陈枭  浏览次数 : 2557    

  3月1日下午,彭新镇召开机关支部工作学习会。会议就如何做好全年的工作学习任务提出了具体要求。

  营造学的氛围。一是要把握热点重点学。要学习国家的大政方针和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做到学思悟践,知行合一。要关注县委县政府每个节点的工作安排和工作要求,做到研究理解,贯彻落实。要加大自身工作业务的学习,做到夯实基础,提升效率。二是要指向清晰加油学。要多看党报党刊,多读好书,用好学习强国APP等网络平台。要沉下心来,下到村组,多和群众交流,多向村干部请教,从实践中提升能力。三要持之以恒坚持学。要坚持每周必学,落实好机关学习制度。

  打造干的氛围。要做到细化分工,责任到人,充分激发党员干部的担当作为。要以党员干部履职尽责为目标,精准发力、全面发力、持续发力,一切工作向高质量聚焦聚力聚效,以专业的精神、一流的标准抓工作、促落实。在工作面前认认真真、老老实实,坚持把每项工作、每个环节都做细、做实、做到位,抓紧每一天、走好每一步、做好每件事,一步一步干出工作新境界、人生新高度。

  带动争的氛围。习近平总书记深刻指出,撸起袖子加油干,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伟大梦想不是等得来、喊得来的,而是拼出来和干出来的。全镇要落实好奖惩制度,要以成效说话,以成绩服人,在工作上做到精诚团结、力争上游。党员干部要牢固树立“干”的导向,拿出“争”的精神,立志为党和人民干一番事业。以实干筑梦想、以实干促进步、以实干展风采,在推动全镇“争先进位谋出彩”中做出更大的贡献。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