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6日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乡镇动态
彭新镇开展辖区内团组织换届选举工作
时间 : 2021年04月02日  来源 : 彭新镇  作者 : 王丽平  浏览次数 : 2622    

  为进一步加强共青团组织建设,增强团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按照上级指示要求,彭新镇近期开展了村、社区、学校及镇机关团组织换届选举工作。

  召开动员会议。利用全镇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会议召开的契机,动员部署村(社区)团组织换届选举工作,做好村(社区)团组织换届选举工作人员的培训,明确操作流程,突出工作重点,有序开展村(社区)团组织换届选举工作。

  调查摸清底数。为各村下发本村团员明细,摸清辖区内团组织、团干部、团员青年的基本情况,让各村做到底子清、数据明。广泛宣传,动员村内团员青年广泛参与到团组织换届选举工作中来。

  严格换届流程。向各村下发团组织换届工作流程,明确时间节点,督促各村及时开展各项工作,各项数据进行收集和整理,并及时汇总上报。

目前,在全镇团支部共同努力下,彭新镇20个村街、2所学校、镇机关团组织换届选举工作已基本完成,后续新任团支部书记、委员的培训工作,“智慧团建”系统的录入工作,正在有序开展。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