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7日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乡镇动态
东铺镇多措并举扎实推进烟花爆竹禁燃禁放工作
时间 : 2021年04月02日  来源 : 东铺镇  作者 :   浏览次数 : 2568    

  临近清明,为确保将烟花爆竹禁燃禁放工作落到实处,进一步改善空气质量,东铺镇多措并举扎实推进烟花爆竹禁燃禁放工作。

  一是加强组织领导。召开专题会议安排部署,由镇党委、政府主要领导牵头,驻村干部、各部门、各村(居)全员参与,明确任务,责任到人,严格落实与推进烟花爆竹禁燃禁放工作。

  二是加大宣传力度。一方面利用镇执法车辆,全天候在辖区范围内进行巡查,通过车载大喇叭的方式宣传禁燃禁放的各项政策规定;另一方面,镇青年志愿服务队在街道上发放禁燃禁放宣传彩页,各村(居)委会在各自辖区范围内利用村广播、流动宣传大喇叭、宣传彩页的形式,加大宣传,提高群众对政策的知晓度。截止目前已发放宣传彩页1500余份。

  三是严守重点地区。结合各村实际情况,梳理出应重点盯守的地点,加大巡查力度,安排人员重点盯守,发现苗头,立即制止、上报,依法依规予以处罚。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