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0日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乡镇动态
莽张镇“红马甲”出动,护航疫苗接种
时间 : 2021年05月14日  来源 : 莽张镇  作者 :   浏览次数 : 2034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落到实处,莽张镇党员志愿者披上“红马甲”,在疫苗接种点当起了后勤人员,助力做好疫苗接种工作,确保了莽张新冠病毒疫苗大规模人群接种工作安全、规范、有序地开展。

  一是率先垂范,广泛宣传。各支部党员在党组织发起接种疫苗号召之初,积极发扬党员示范引领作用,通过走访联户、入村进企、派发手册等方式加大疫苗接种宣传引导和组织动员力度,引导群众深刻认识接种疫苗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形成群众放心、积极参与的良好氛围。

  二是积极报名,主动担当。各支部党员积极响应疫苗接种党员志愿者招募令,将服务疫苗接种作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效,丰富“比学赶超”和“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的重要实践,在调节好个人本职工作的基础上,主动报名,分批次应征疫苗接种志愿者。

  三是全程跟踪,靠前服务。根据统一安排,党员志愿者分别驻守在登记区、候诊区、接种区、留观区等区域,及时解答接种人员的各类疑问,做好秩序维护,有序完成分流指引、信息登记等一系列流程,保障全员安全、有序、高效地完成疫苗接种。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