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0日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乡镇动态
青山镇圆满完成“企业服务月”活动
时间 : 2023年05月15日  来源 :   作者 :   浏览次数 : 3335    

为期一个月的“企业服务月”活动现已圆满结束,青山镇自收到《罗山县关于开展“企业服务月”活动的实施方案》后高度重视,立即开展行动,秉持“无事不扰、有事必到、服务周到”的服务理念,以实现服务工作优良化、服务效能快捷化、服务成效最大化为目标,积极为企业办实事、解难题,取得了丰硕成果。

一是做好培训学习工作。青山镇召开了“企业服务月”培训会,会议要求各涉企部门、各包联企业首席服务员等参加,会上重点介绍了此次活动的意义以及“四个一”等服务要求,并详细宣讲了各项惠企纾困政策,提高全体人员对此次活动的重视。

二是深入开展“大走访”活动。要求各首席服务员深入实地了解企业经营状况,走访企业139家,收集到《企业回访单》130份,积极查找企业痛点、难点、堵点问题,研究针对性解决对策和助企措施,真正做好企业服务。

三是积极和企业家们召开座谈会。大家敞开心扉、畅所欲言,通过面对面的交流,极大地提升了企业的获得感和满意度。

此次活动圆满结束,收获满满,对于打造“政企有约、有诉必应”的营商环境品牌,推动服务企业常态化、制度化,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问题、全面提升企业满意度等具有重大积极意义。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