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8日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乡镇动态
宝城街道召开返乡成功人士座谈会
时间 : 2024年02月08日  来源 : 宝城街道  作者 : 杜光云、郭昊  浏览次数 : 1654    

共叙桑梓情谊,共谋发展大计。2月8日,宝城街道紧抓返乡过节契机,组织召开返乡成功人士座谈会,与30余名返乡人士欢聚一堂,话乡音叙乡情,畅谈家乡变化,共谋家乡发展。

“归雁有巢,乡愁有根”。座谈会上,街道相关负责人介绍了宝城街道近年来经济社会运行情况,并根据街道实际,结合当前利好政策,向返乡成功人士分析街道的优势、营商环境、未来的发展前景以及下一步发展建设规划。鼓励在外成功人士常思家乡养育之情,常谋家乡发展之策,与家乡人民一同绘就魅力宝城的时代画卷。

随后,返乡人士畅所欲言,畅谈了各自创业经历和成功经验,详细咨询家乡创业政策、惠企政策,以及产业发展方向等相关信息,并对家乡的发展积极建言献策,并表示愿为家乡发展尽一份力。

下一步,宝城街道将持续强化招商引资力度,进一步搭建亲清政商环境,让大家投资放心、发展舒心、生活安心。共同推动宝城街道在产业振兴、农村发展、旅游新业态等方面实现新跨越。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