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7日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乡镇动态
庙仙乡春风送岗位 牵线促就业
时间 : 2024年02月18日  来源 : 庙仙乡  作者 : 胡海波、何铸  浏览次数 : 611    

庙仙乡以“春风送岗促就业、精准服务助发展”为主题,采取多种措施为群众就业、创业“牵线搭桥”,促进群众稳岗增收。

健全就业意向信息库。及时掌握群众就业需求,与县域、本乡企业保持密切对接,及时准确发布各类招工信息,为广大群众提供多选择、多渠道的就业门路;“双节”期间,开展“就业技能培训”行动,以就业市场需求为导向,选准培训科目,有针对性地加大培训力度,提升群众就业能力,增强就业信心。开展“送岗到人”活动,开通现场招工、网络招聘“双线”就业平台,组织群众实地到企业参观,集中统一送厂入职,全程跟踪服务,确保务工人员安心工作。开展“助你创业”服务,出台优惠措施,为有创业意愿的群众提供政策、资金、培训、信息等服务,及时解决群众在就业、创业中的遇到的实际困难,让更多的群众“有岗有位”,带动稳定增收。

截至目前,“春风行动”共发布就业信息300余条,开展培训2期,培训人员200余人次,举办线下、网络招聘会3场次,帮助120余名群众就近找到了工作岗位,扶持7户群众实现了自主创业。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