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7日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乡镇动态
莽张镇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圆满完成
时间 : 2018年06月05日  来源 : 莽张镇  作者 : 黄蕊  浏览次数 : 1648    

5月31日,随着孙堂村最后一张选票统计结束,莽张镇20个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圆满完成。本次选举共产生68名新一届“两委”成员,其中妇女委员22名,占比32.4%。该镇始终将严的纪律、严的要求、严的作风贯穿换届选举全过程,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压实责任、强化督导,圆满完成了20个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

摸底调查到位。组织全镇干部对20个村(社区)组织现状、存在问题、民情民意进行摸底调查,对换届选举动态做到心中有数、及时掌握,有针对性地制定各项工作预案。

落实责任到位。成立选举工作领导小组,切实加强对换届选举工作的组织领导,抽调有丰富基层工作经验的骨干深入各村指导,强化驻村干部的联动协作机制,明确责任标准与要求。

培训宣传到位。强化镇、村选举工作人员的培训指导,组织干部学习《村委会组织法》、《村委会换届选举办法》等法规文件,确保工作人员明政策、明法规、明程序。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