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7日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乡镇动态
莽张镇召开脱贫攻坚问题整改与成效核查工作推进会
时间 : 2018年06月11日  来源 : 莽张镇  作者 : 黄蕊、秦灼  浏览次数 : 1606    

610日,莽张镇召开脱贫攻坚问题整改与成效核查工作推进会,各村责任组组长、各村村长及扶贫专干、全体第一书记、全体机关干部、镇直部门党政正职参加会议。

会上,分管扶贫工作的负责同志领学了《2018年全县脱贫攻坚问题整改与成效核查工作方案》,要求全镇分两个小组用7天时间对全镇14个非贫困村的档卡进行校准,6个贫困村重点整改。

会议强调:一是各村要不等不靠,尽早开展工作,做到排查与整改工作有机结合,有效衔接,一边排查一边整改;二是相关帮扶责任人要真正的尽职尽责,对于排名靠后村相关责任人视情节轻重给予相应的处罚;三是要严格按照时限要求做好整改工作,对照反馈问题,逐项细化措施,全面扎实整改,确保25日前各项问题整改到位。

    会后,镇扶贫办对抽调的2个组的业务骨干进行了具体工作的安排。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