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7日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乡镇动态
彭新镇:为新一届村干部充“廉政电”
时间 : 2018年06月11日  来源 : 彭新镇  作者 : 尚策  浏览次数 : 1758    

为使新一届村干部尽快适应工作角色,增强勤政廉政意识,促进新任村干部“正风气、守清廉、树形象”,彭新镇结合工作实际,以“三个突出”为抓手,切实做好新任村干部廉政教育工作。

突出学习培训,增强廉政意识。换届工作结束后,镇党委、镇政府迅速组织全镇20个村(居)两委班子开展任前廉政谈话,强调要加强自身思想道德修养,增强拒腐防变能力;要坚持以身作则,树立清正廉洁的干部形象;要清清白白做事,干干净净做人,珍惜来之不易的机遇,努力做好工作,自觉抵制腐败行为,为村级发展履职尽责。

突出制度建设,提高公信力。为规范新一届村干部的职务行为,镇党委政府制定了一系列规章制度,推行政务公开、村务公开、离任审计等,真正形成按制度办事、用制度管人的有效机制,不断提高反腐倡廉制度化水平。

    突出监督管理,确保工作质量。在重大项目实施、大额度集体资金使用等涉及群众切身利益的问题上,镇党委切实加强对各站所和村(居)党支部的领导和监督,对违反政策和纪律、侵害群众利益和谋取私利的党员干部,决不姑息、绝不手软。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