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6日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乡镇动态
宝城街道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时间 : 2018年08月31日  来源 : 宝城街道  作者 : 杨羚、董宇辰  浏览次数 : 1804    

自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宝城街道党工委、办事处高度重视,深入组织传达学习和贯彻落实省、市、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会议精神,全面部署,压实责任,采取宣传、摸排、打击同步进行的方式,扎实开展一场扫黑除恶的正义行动。

一是提高政治站位。街道党工委、办事处组织先后召开了各社区(村)、各部门参加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动员会,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和问题整改落实推进会,对全街道扫黑除恶工作进行了周密的安排和部署。并及时成立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领导小组,制定了工作方案,设立了扫黑除恶办公室,保障经费投入,抽调得力人员,确保扫黑除恶日常工作有人抓,有人管。

二是加大舆论宣传。充分利用宣传标语横幅、巡逻车喇叭、宣传展板、广告牌等形式深入广泛宣传,全力做好“扫黑除恶”宣传工作,并通过公布街道扫黑除恶举报电话、举报箱、邮箱等方式,接受群众举报线索。自开展扫黑除恶宣传活动以来在街道辖区的主要道路和各社区(村)显著位置共计悬挂横幅84条,墙体固定标语10条,制作固定宣传广告牌6块,大型广告牌2块,固定宣传展板40个,活动展板2个,室外LED显示屏4块,橱窗2个,印发《致全县广大人民群众一封信》宣传单共计5600份,张贴扫黑除恶通告364份,出动宣传车辆60余次,同时还利用自媒体平台进行扫黑除恶标语宣传,营造了声势浩大的扫黑除恶工作氛围。

三是积极排查线索。宝城街道坚持依靠群众,由班子成员牵头,组织派出所民警及驻社区(村)干部深入到社区(村),听民情、听民怨,发动群众参与扫黑除恶斗争。同时对重点行业、司法个案、信访投诉等方面进行全面排查,对重点领域、重点群体开展“问题”和“苗头”的双重梳理和摸排,并做好线索登记及移交工作。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