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7日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乡镇动态
周党镇做好APP定位助推精准扶贫 
时间 : 2018年11月01日  来源 : 周党镇  作者 : 钱东平  浏览次数 : 1911    

为扎实推进县脱贫攻坚工作安排,打牢脱贫攻坚基础,周党镇扎实开展手机APP定位,精准锁定贫困户位置,助推精准扶贫。

一是快速组织,迅速安排。镇党委、政府迅速组织召开脱贫攻坚周调度会,严格要求23个村街安排专人对贫困户位置进行定位。会后,23个村街严格执行党委政府工作安排,迅速安排驻村信息员对贫困户位置进行信息采集,各村街以务实的工作作风,夯实脱贫攻坚工作基础,为下一步开展脱贫攻坚入户核查奠定基础。

二是克服困难,扎实推进。在推进贫困户位置采集的过程中,各信息员深入贫困户家中,进行现场定位,及时上传采集数据。针对部分村组出现信号弱,无法现场进行位置采集的,进行离线采集和利用手机指南针功能完善位置信息,后期进行数据集中上传。各村街面对工作上的困难,不找借口,不推脱责任,扎实推进APP定位。

三是效果明显,成效突出。经过各村街的努力,到目前为止,全镇的贫困户位置采集完成率已经达到了98%,剩余未采集到贫困户位置信息的将在本周按时完成。在扎实推进APP定位的同时,结合入户走访工作要求,有效的采集了贫困户信息,宣传了脱贫攻坚政策,进一步夯实脱贫攻坚工作基础,为顺利实现脱贫摘帽奠定坚实基础。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