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6日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乡镇动态
丽水街道召开农村人居环境治理推进会
时间 : 2018年11月06日  来源 : 丽水街道  作者 : 杜豪  浏览次数 : 1672    

11月6日上午,丽水街道召开农村人居环境治理推进会,会议由街道党工委书记主持,全体机关干部、各部门负责人、各社区(村)支部书记、第一书记、扶贫专干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随着脱贫攻坚工作的有序推进,农村人居环境已经成为脱贫攻坚工作中急需解决的问题,下一步要以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为重点,精心谋划、多措并举实施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工作,全力促进全街道脱贫攻坚。

会议强调,一是加强组织领导。为持续改善农村人居环境,街道环境攻坚办专门组织人员负责指挥、协调、督查、考评等日常事务。二是宣传教育常态化。充分利用“四大活动”、昼访夜谈和微信群等多种形式,深入宣传改善农村人居环境重要性、必要性,不断提高群众对政策的知晓率和环境保护的自觉性。三是完善保洁机制。在充分发挥63名贫困户保洁员作用的基础上,街道办事处又拿出专项贫困户公益性保洁岗位资金增设岗位30余个,不断完善保洁设施,认真解决改善农村人居环境问题,助力全街道脱贫攻坚。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