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7日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乡镇动态
周党镇严格督导狠抓脱贫攻坚作风建设
时间 : 2018年11月07日  来源 : 周党镇  作者 : 卢党参  浏览次数 : 1675    

为进一步强化脱贫攻坚责任落实、政策落实、工作落实,周党镇强化工作举措,严格督导检查,以求真务实、勇于争先的工作作风推进高质量的脱贫攻坚。

一是严明工作纪律。在脱贫攻坚集中总攻期间,全镇所有下派战斗队员必须严格执行六天五夜工作制,工作日期间非特殊原因一律吃住在村。所有工作人员因事请假,一天以内由各战斗队长审批,一天以上由镇主要领导审批,同时向镇纪委报备。

二是明确督查举措。镇党委制定《周党镇脱贫攻坚专项督查工作方案》,明确17项重点督查内容和督查方法,并由镇纪委牵头,成立镇脱贫攻坚督查组和9个督查小组,负责对全镇各村街脱贫攻坚工作纪律执行情况的日常督查。

三是坚持真督实查。镇主要领导和镇脱贫攻坚专职副书记采取不打招呼、随机督查方式,每天深入各村街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现场督查,镇纪委每天通过到村检查和微信查岗方式,对各战斗队吃住在村情况进行检查,各督查小组每周向镇纪委报告本周督查工作情况。

四是严肃执纪问责。对在督查中发现的问题,由镇纪委定期在周一脱贫攻坚周调度会上进行通报,对通报两次以上的相关人员,属镇党委管理工作人员,由镇纪委进行约谈,属县直帮扶单位下派工作人员,一律向派驻单位进行通报。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