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5日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乡镇动态
高店乡组织学习新《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时间 : 2018年11月13日  来源 : 高店乡  作者 :   浏览次数 : 1434    

11月12日下午,高店乡组织召开了周一学习例会,重点对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进行了认真学习与重点把握。会议由乡党委书记主持,全体机关干部、乡直部门负责人及各村(社区)党支部书记参加了学习。

会上,乡纪委书记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原文,并对新增、修改、整合的部分进行了细致解读。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充分体现我党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政治性更强,内容更科学,逻辑更严谨,指导性和可操作性更具体。《条例》为党员干部树立了一个看得见、够得着的高标准。

会议要求,全乡党员干部要提高认识,认真学习,深刻把握《条例》重要意义,充分认识其重要性和必要性;党员干部要以身作则,主动接受监督,用《条例》这把新时代纪律建设新标尺严格要求自己,习惯在受监督和约束的环境中工作生活,使铁的纪律转化为党员干部的行为准则,做到忠诚、干净、担当。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