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6日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乡镇动态
宝城街道全力做好岁末安全生产工作
时间 : 2019年01月08日  来源 : 宝城街道  作者 : 董宇辰  浏览次数 : 1346    

近期以来,外出返乡群众日渐增多,安全生产工作压力较大,宝城街道办事处始终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工作方针,健全各项制度,加大隐患排查整治力度,突出重点难点,多措并举扎实做好年末安全生产工作。

一是召开会议明确责任。宝城街道办事处以岁末安全生产工作为主题召开各社区(村),各相关责任单位参加的安全生产专题会议,全面落实“一岗双责”工作责任制,建立安全生产责任体系,以行政村(社区)为单位实现安全生产工作网格化管理,进一步明确责任分工,细化责任落实。

二是强化宣传,营造氛围。宝城街道办事处通过悬挂标语、印发近千份安全生产知识宣传单、出动宣传车等形式,广泛宣传安全生产相关法律法规和安全生产知识,不断提高辖区内群众的安全生产意识,形成良好的安全生产工作氛围。

三是严格督导不留死角。宝城街道安全生产办公室联合社区服务中心、食药监所、工商分局、派出所等单位开展安全生产联合检查工作,重点对人流密集的酒店、KTV、网吧等进行拉网式排查,建立问题台账限期整改到位,有效地消除了潜在的安全隐患。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