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6日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乡镇动态
彭新镇扎实做好征兵宣传和兵役登记工作
时间 : 2019年01月31日  来源 : 彭新镇    作者 : 尚策  浏览次数 : 2111    

为大力营造“一人入伍,全家光荣”的良好氛围,激发广大适龄青年踊跃报名的参军热情。近日,彭新镇早着手,早部署,积极开展2019年征兵宣传及兵役登记工作。

落实征兵责任。召开征兵工作会议,明确今年征兵工作的政策和任务,深刻认识从军对于国家和个人的重要意义,为完成征兵任务打好基础。镇党政主要领导亲自抓,武装部牵头,各部门、各村(街)通力配合,迅速行动、认真落实。

营造应征氛围。利用悬挂宣传标语、发放宣传单等方式进行宣传,在镇域内开展积极有效的宣传活动,同时镇村干部积极行动起来,深入村组进行征兵宣传,向每位适龄青年及其家长宣传应征入伍条件、报名方法和相关优惠政策,营造“报名参军光荣、国防人人有责”的良好氛围,激发广大适龄青年参军的积极性与主动性,为本年度征兵工作打下良好的基础。

确保兵源质量。组织镇村干部深入各村(街),广泛开展适龄青年摸底登记,排查适龄青年的数量、文化程度等重要信息,切实摸清适龄青年的信息底数,对有意愿参军的适龄青年采取打电话、发短信等方式动员他们及时通过全国征兵网及到镇武装部报名的方式积极应征。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