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7日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乡镇动态
莽张镇“大棚房”整治工作再部署再安排
时间 : 2019年03月21日  来源 : 莽张镇  作者 : 黄蕊  浏览次数 : 1767    

为贯彻落实全县“大棚房”整治工作推进会精神,切实做好“大棚房”问题清理整治工作,莽张镇对全镇的“大棚房”整治工作进行再部署再安排。

一是强化组织领导。调整了“大棚房”整治工作领导小组,镇长任组长,分管农业和土地的副职任副组长,主管农业副镇长任整治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

二是强化宣传引导。各行政村在原先工作的基础上,重新悬挂横幅、张贴标语进行宣传“大棚房”整治工作,对所有涉及“大棚房”整治对象户进行分包,宣传动员,限期整改。

三是实施分类施策。由镇国土所按照图斑,逐一登记,分类造册。根据实际情况,A类由镇国土资源所负责进行整改、B类由各村(街)按照属地管理进行整改。截至目前,全镇共排查设施项目121个。

四是健全长效机制。镇纪委严格依法整治,坚决彻底清理“大棚房”和各类违法用地行为,强化督导问责,对在整治清理工作中弄虚作假、整改不力的社区和村庄严肃追责。建立健全信息共享、情况通报、联合查处等机制,推动监管长效化。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