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4日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乡镇动态
潘新镇召开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
时间 : 2019年03月21日  来源 : 潘新镇  作者 : 吴礼鹏  浏览次数 : 1859    

3月21日,潘新镇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隆重召开,52名镇人大代表参加会议,党政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及受邀人员列席了本次会议。

会议听取并审议了潘新镇人民政府政府工作报告、潘新镇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审议并通过了潘新镇2018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19年财政预算(草案)报告。

会议指出,2018年,在县委、县政府和县人大常委会的领导下,镇党委、政府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以脱贫攻坚、产业发展、环境攻坚、人居环境改善等重点工作为抓手,镇域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重大成果。

会议强调,2019年是全面深化改革的关键之年,也是打好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巩固提升之年,做好今年的各项工作至关重要。全镇上下一定要认真贯彻落实本次会议精神,始终坚持思想同心、目标同向、行动同步,毫不动摇地向着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宏伟目标阔步前进。一是要认清形势,凝聚共识。切实发挥人大代表联系广、影响大的优势,把群众中蕴含的创造潜能和热情充分激发出来,形成全镇上下心齐气顺、团结干事的良好局面。二是要与时俱进,开拓创新。以昂扬的斗志、扎实的举措、创新的作为,加快推进乡村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三是要转变作风,真抓实干。要大力弘扬求真务实的作风,把全部心思集中在“想干事”上,把本领体现在“会干事”上,把目标锁定在“干成事”上,形成实干为荣、空谈为耻的氛围,形成干群一体、无坚不摧的强大力量。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