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6日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乡镇动态
子路镇召开消防安全网格化管理培训会
时间 : 2019年05月15日  来源 : 子路镇  作者 : 刘泽权  浏览次数 : 2060    

5月15日上午,子路镇组织召开消防安全生产网格化管理培训会。各村(居)主任、站所负责人,辖区内中学、中心校、幼儿园、敬老院、加油站、网吧、超市等消防安全重点单位责任人等110人参加培训会。

培训会上,县消防队工作人员详细讲解了消防安全网格化管理的背景、概念、工作职责、工作制度、工作标准和网格化管理相关的火灾隐患排查等知识,并要求各村(居)委会网格化负责人和管理人要提高消防安全管理水平和依法行政能力,推动消防工作监管责任的落实,最大限度地降低火灾危害,保障人民群众安居乐业。

会议要求:一是各网格管理员要高度重视网格化管理工作,细化和明确工作职责,全面推进消防安全网格化工作的进一步开展;二是要及时组织开展消防安全大排查大整治,对发现的隐患督促整改;三是要组织基层网格员走街串户,面对面开展消防宣传教育,全面提高家庭火灾的防范意识。

此次培训,切实提高了参训人员的消防安全意识,让他们懂得了身边消防隐患的危险性,感受到了做好消防安全的重要性。参训人员纷纷表示,回去后将积极做好员工和身边人员的消防安全知识宣传工作,并将全力开展消防安全隐患整改工作。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