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7日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乡镇动态
潘新镇组织召开“校园及周边安全建设年”活动动员会
时间 : 2019年05月23日  来源 : 潘新镇  作者 : 贺菲菲  浏览次数 : 1953    

为贯彻落实县“校园及周边安全建设年”活动工作方案,加强校园周边安全防范工作,确保辖区学校及周边环境的安全稳定,为广大师生提供一个安全、舒适的工作、学习、生活环境。近日,潘新镇召开“校园及周边安全建设年”活动动员会,各中小学校校长及派出所、综治办、妇联、团委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县“校园及周边安全建设年”活动工作方案》文件精神,并对潘新镇的各项安全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指出学校是这次活动的主体,要上下齐心协力齐抓共管,各学校要全面落实校园及周边安全建设责任,确保校园平安创建工作及周边环境治理取得成效。

会议强调,开展治理工作要做到思想认识必须到位、宣传教育必须到位、隐患排查必须到位、问题整改必须到位。会议要求,各部门要迅速开展地毯式排查,发现隐患,尽早尽快彻底整改,不断推进“平安校园”建设,切实为学校安全工作保驾护航,确保校园及周边安全,让教师、家长、学生放心。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