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7日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乡镇动态
铁铺镇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
时间 : 2019年06月05日  来源 : 铁铺镇  作者 : 金灿  浏览次数 : 2526    

按照县委办要求,6月4日上午,铁铺镇召开解放思想大讨论班子联席会,对新一轮罗山发展“怎么看、怎么办、怎么干”思想大解放,党政班子成员寻找差距,建言献策。

会议传达了《关于在全县开展“解放思想找差距 担当作为促发展”大讨论活动的通知》,要求与会人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展开思想讨论,充分认识解放思想大讨论的重要性,要把握关键,推动解放思想大讨论深入开展。

大讨论活动中党政班子成员按照解放思想找差距,担当作为促发展,紧密结合当前发展中的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从解放思想观念、谋划工作全局、干部担当作风、创新意识等方面指出了问题。并就以上问题从“变、谋、简、放、新、干”六个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即转变思想、机制、作风,谋划大产业,简化流程,放权,创新思维、实干担当。

会议强调,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贯穿全年工作,要切实将其摆上重要日程,紧扣活动主题,把握正确方向,注重融入结合,确保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