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6日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乡镇动态
潘新镇开展“端午献爱心”专项帮扶活动
时间 : 2019年06月06日  来源 : 潘新镇  作者 : 张润霞  浏览次数 : 2436    

6月5日,在端午节来临之际,潘新镇党委、政府组织全镇336名帮扶责任人深入困难群众家中,开展“端午献爱心”专项帮扶活动。

此次帮扶活动,共走访慰问贫困户676户,发放粽子、糕点、水果等慰问品和衣物、蚊香、花露水等各类生活用品共计1300余件,帮助行动不便的贫困老人打扫庭院卫生、做家务、干农活;陪困难群众拉家常,了解其生产生活存在的困难和需求,鼓励他们坚定信心,乐观生活。

通过此次活动,切实增强了全镇困难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也展现了广大党员干部务实的作风和积极向善的精神风貌。同时,进一步摸清了群众在危房改造、大病救助、产业扶持、低保、五保等方面的需求和底子,为下一步的精准帮扶提供了依据和参考。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