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7日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乡镇动态
周党镇扎实推进招才引智工作
时间 : 2019年07月19日  来源 : 周党镇  作者 : 钱东平  浏览次数 : 2846    

为全面落实市、县关于招才引智人才(项目)需求信息征集工作,更好地服务于乡村振兴战略,推动事业单位等部门精准服务和人才建设,周党镇扎实推进招才引智工作。

一是严密组织实施。严格按照“归属管理”原则,召开党委会议对本镇事业单位用人情况进行审核确认。对需要引进人才的民政、社保、农村、村建等部门指定专人进行网站注册和录入需求信息,严格规范程序,紧密实施。

二是严格信息审核。周党镇结合工作实际,进行深入动员,深度挖掘人才需求,计划申报引进人才5名,要求年龄30周岁以下且具有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同时具有相应的专业素质要求,既立足于当前又着眼于长远,按照上级要求严格对招才引智工作进行信息审核。

三是切实落实责任。该镇高度重视市、县要求的招才引智人才项目工作。在深入挖掘、探索选人用人的基础上,组织安排用人需求部门第一时间进行网上注册与申报。目前,周党镇4个事业单位用人需求已经完成注册和需求录入完毕,等待上级部门审核发布。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