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6日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乡镇动态
周党镇以机关建设促进服务能力再提升 
时间 : 2019年09月30日  来源 : 周党镇  作者 : 钱东平  浏览次数 : 3113    

为深入推进机关党政系统落实“三转三提”工作要求,着力提升机关工作效率、转变工作作风,周党镇以机关建设促进服务能力再提升。

扎实推进机关学习制度。将学习作为机关建设的重要抓手,周一班子成员带头学习,其余时间机关干部个人自学,撰写个人学习报告,以提升学习力,为锻造过硬的政治学习素养打下坚实基础,为精准把握工作方向,建设一支优秀的党政办公室强手树牢基础。

扎实强化为民服务意识。基层机关部门是直接面对百姓,人民群众有困难会直接找上门来,强化机关为民服务意识,让群众感受到门好进、脸好看、事好办,建立与群众和谐融洽的干群关系,以强化宗旨意识、服务意识,严格要求机关干部真正做到为人民服务。

扎实推动主题教育工作。机关建设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深入在党政班子成员、在机关党支部推动主题教育,以坚定入党的初心,实现为民服务的使命,做好机关党政系统的各项工作,服务好全镇5万多民群众,以扎实的工作基础促进机关工作再上新台阶。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