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7日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乡镇动态
东铺镇开展“爱河护河美河 共建生态家园”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 : 2019年11月11日  来源 : 东铺镇  作者 : 肖圆圆  浏览次数 : 2475    

 11月11日上午,东铺镇河长办与党建办共同组织开展“爱河护河美河 共建生态家园”志愿服务活动,由镇机关党支部组织党员以及预备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等30余人的志愿者队伍积极配合、全程参与此次活动中来。

集合完毕后,志愿者队伍在镇河长办统一调度下,迅速进入工作状态。活动现场,党旗高扬,“爱河护河美河  共建生态家园”志愿服务活动横幅醒目。广大志愿者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志愿行动中,自觉践行绿色发展理念,向沿途行人宣传爱河、护河的意义。志愿者分工明确,各司其职,有的沿河边捡拾垃圾、清除杂草,有的帮忙运送垃圾,有的对岸边的花圃进行修剪。

本次志愿活动旨在组织机关党支部党员干部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积极宣传河长制工作重要性,营造浓厚的爱河、护河、清河工作氛围,掀起保护淮河母亲河的热潮,为建设“水清、岸绿、河畅、景美”的淮河贡献自己的力量。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