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6日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乡镇动态
尤店乡召开学习贯彻县委工作会会议精神专题会
时间 : 2020年03月31日  来源 : 尤店乡  作者 : 甘玉麒  浏览次数 : 2280    

县委工作会议召开后,尤店乡把学习贯彻落实县委工作会议精神作为当前的重点工作任务,力争做到思想统一,理解到位,落实得力,有条不紊地推动全乡全年既定的各项工作目标任务。

3月30日上午,尤店乡组织全体班子成员、各村(社区)支部书记、各部门负责人传达学习县委工作会议精神,逐字逐句学习了县委书记许远福同志和县长汪明君同志的讲话。同时,围绕全县2020年工作目标,结合该乡工作实际,组织参会人员谈体会、谈思路,让会议精神深入人心、落到实处。

会议指出,全乡上下要按照县委工作会议的要求,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县政府的各项决策部署上来。针对当前疫情防控、脱贫攻坚、乡村振兴、污染防治等重点工作任务重、时间紧、责任大等实际情况,围绕目标任务、面临形势和工作举措,进一步解放思想、进一步明确工作重点,在全乡营造出“只争朝夕抓落实、创新举措抓实效”的良好氛围。

通过学习县委工作会议精神,大家表示,深刻认识到了贯彻会议精神的重要性,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以会议精神为指引,坚定信心、立足本职,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共同努力推动全乡各项工作向更高质量迈进。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