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0日
县长汪明君会见湖南遇见童年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承宁、总经理李承峰一行
时间 : 2020年07月03日  来源 : 电视台  作者 :   浏览次数 : 8794    


微信图片_202007031037251.jpg

7月2日,县长汪明君会见湖南遇见童年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承宁、总经理李承峰一行,就该公司投资建设龟山湖欢乐世界和农旅项目进行了洽谈。县委副书记张长斌、副县长江燕如、县政协副主席毕庆向参加会见。

会议听取了公司关于项目具体规划设计情况的介绍;与会人员分别就规划设计方案提出了意见建议。

微信图片_202007031037252.jpg

汪明君在讲话中指出,龟山湖项目建设对于加快推进旅游产业与全域旅游发展、助推乡村振兴具有重要意义,企业要结合实际,统筹考虑,进一步完善规划设计方案;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对接,就未定事宜进行协商,尽快列出项目清单,完善合同文本,敲定合作协议;要提高工作效率,加快推进项目落地实施,确保项目早建成、早见效。汪明君同时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龟山湖项目建设,积极做好项目推进保障工作,确保项目建设顺利进行,切实把龟山湖项目建设好。

李承宁表示,将进一步加强与罗山的对接和交流,完善规划设计方案,加快项目建设,争取项目早日建成投用。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