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0日
县长汪明君会见福州天福集团总裁林雅华一行
时间 : 2020年07月03日  来源 : 电视台  作者 :   浏览次数 : 12418    


微信图片_202007031037253.jpg

7月2日,县长汪明君会见福州天福集团总裁林雅华一行,并就该集团公司计划在我县投资建设罗湖生态城项目进行了商谈。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余国芳参加会见。

汪明君对林雅华一行来罗山考察洽谈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我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与罗湖生态城建设情况。汪明君指出,天福集团作为一家多元板块并行发展的大型集团公司,在推动新型城镇化进程方面经验丰富。当前我县正处于经济社会快速发展时期,新型城镇化建设正在加快推进,基础设施建设、产业发展等都有很大的投资空间,希望天福集团能够发挥企业优势,创新合作方式,推动双方开展更多务实合作,实现互利共赢。我们将进一步加强与集团的沟通交流,全力支持企业在罗山投资兴业,以最好的服务、最高的效率为企业发展提供良好环境。

林雅华介绍了天福集团的基本情况和企业发展及产业布局情况,并对在罗山投资发展充满信心,希望双方继续深入对接交流,促进双方长期深度合作,实现互惠共赢,为加快推进罗山新型城镇化建设进程做出积极贡献。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