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3日
省服装协会会长李刚一行来我县考察指导纺织服装专业园区建设情况
时间 : 2020年07月28日  来源 : 电视台  作者 :   浏览次数 : 9128    

微信图片_20200728152650.jpg

7月27日,省服装协会会长李刚一行来我县考察指导纺织服装专业园区建设情况。县长汪明君,副县长冯伦应,县产业集聚区管委会主任李明出席座谈会。

会上,冯伦应、李明分别介绍了我县纺织服装发展基本情况和下一步工作打算;与会人员分别就纺织服装产业发展作了交流发言。

李刚充分肯定了我县纺织服装行业发展前景,并围绕纺织服装行业发展现状、产业特征、发展前景等方面作了介绍,为我县服装行业发展提出了指导性建议。他说,目前纺织服装行业发展迅速,罗山具有良好的纺织服装产业基础,要充分发挥优势,大力发展纺织服装产业。要抢抓长三角、珠三角等沿海地区产业转移机遇,招引一批大的知名服装龙头企业,促进产业发展。要积极探索,突出地方特色,加强园区规划,拉长产业链条,形成产业集群,不断壮大罗山纺织服装产业。李刚表示,将加强与我县的沟通交流,利用省服装行业协会的平台优势,帮助罗山招引一批知名品牌服装企业,积极推动罗山纺织服装产业快速发展。

微信图片_202007281526501.jpg

汪明君对省服装协会考察组来我县参观考察表示欢迎。他说,罗山县区位优势、人力资源优势明显,纺织服装产业基础良好,我们有信心、有能力发展好纺织服装产业。我们将进一步加大招商引资力度,招大引强,培育龙头企业,发挥示范带动作用,推动我县纺织服装产业做大做强。同时,希望省服装协会加大支持力度,多提指导性建议,积极为罗山纺织服装产业发展壮大牵线搭桥,把更多更好企业、项目带到罗山,推动罗山纺织服装产业实现跨越发展。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